强降雨可以达到葡萄牙,法国,德国,奥地利等国

强降雨可以达到葡萄牙,法国,德国,奥地利等国

 

先兆异象出现大雨欧洲所有的警告的概述。在这里公布的信,,就可以找出我们应该期待强/大雨欧洲地点或地区。这些情况会导致在欧洲洪水和洪水,流,河流和海洋水位上升,以及山体滑坡和雪崩泥。

警报梦想分为两种 – 预警和紧急警报。暴雨的预警发出,如果大雨可能在欧洲,但仍然在强度,运动轨迹和/或持续时间可能发生的变化。强降雨的紧急发出警告,如果预计未来几天/周高量的雨和月月/ 7月和2016年8月。

这种大雨的详细预测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农业,交通,保险公司和活动组织者,以及欧洲的当地居民。但也带来了许多危险的那些引当地人谁可能失去生命或者有伤害自己的家园暴雨的预报手动,从而确保他们始终保持最新的人口。

在德国,法国,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英格兰,苏格兰,爱尔兰,克罗地亚,塞尔维亚,和许多其他地方,居民应该非常小心,因为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河流泛滥和洪水造成的损失,并可能加剧死亡。

在巴西,大雨将达到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巴伊亚,伯南布哥州,塞尔希培州,北里奥格兰德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圣埃斯皮里图州,塞阿拉,皮奥伊,帕拉伊巴,马拉尼昂州,帕拉,南马托格罗索。

我们将可能在盐预(石油和天然气)的一大丑闻

龙科马里奥·菲略 – 新闻工作者(记者)

 

http://www.jucelinoluz.com.br/2016/06/03/chuvas-fortes-podem-atingir-portugal-franca-alemanha-austria-e-outros-paises/

 

 

(从谷歌搜索公用系统拍摄的图像)